艾斯特干白葡萄酒 全国招商进行中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干红、干白是葡萄酒的两种不同口味类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饮用需求,艾斯特干白葡萄酒是干白葡萄酒种的*选,口味香醇、正宗,值得爱酒之人饮用。艾斯特干白葡萄酒品牌也值得投资加盟者参与。



艾斯特干白葡萄酒为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是艾斯特城堡法定产区出品,位于法国南部罗纳河法。艾斯特干白葡萄酒的种植土壤: 冲积层矿床和碎石沉淀,葡萄品种为16% 维欧涅, 47.5% 布尔布兰,36.5% 玛珊,颜色浅黄,香味是淡淡的丰富绿色植物果香味,口感清爽而又精美,酒精度为13%vol。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艾斯特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