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营养品价格贵吗?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安利营养品价格再高,只要它对人们身体健康有好处,再贵的营养品也值得买。但是安利营养品价格并不象消费者想像的高的离谱,而是能够让更多的大众人士买得起,吃的起。使多中国人可以在安利营养品的滋养下身体更健康。

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安利营养品价格相对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是比较高的。例如含有21种营养成分的21金维他,60片包装的价格20元;即使是添加了人参的30片包装的维多宝的价格也不过60多元。而安利B族维生素片,90片包装的价格是168元,一瓶81粒装的银杏健忆胶囊是261元,相比之下安利营养品价格确实是比市面上的其他**产品价格显得高了一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安利营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