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用屁股跳绳 1分钟最多跳152个破纪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西南大学**运动场上,见到了**跳绳的表演者扆志华,他是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体操专业的大三学生。

扆志华坐在塑胶运动场地上,上身挺直,双腿绷直,右手拿着绳子,一声“开始”之后,他的**就像安装了马达,身子在地上上下跳动,手中的绳子飞快地从**穿过,记者数了一下,18秒内他跳了40个。

除了单手,扆志华还能左右开弓,彩色绳子发出呼呼的声音,只见空中划过一条条缤纷的线条,根本赶不及数数。

扆志华说,**跳绳的专业名称叫做屁颠跳绳,*初是传统杂技表演中的一个动作,后来国外的一些花样跳绳爱好者也在玩,非常小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