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大学生休学创业你们如何看待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盲目的休学创业是不可能成功的,高校要建立弹性学制,允许在校学生休学创业。10日,***正式公布近日印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鼓励扶持开设网店等多种创业形态。

堂吉伟德:在我们现行的教育模式下,创业教育可以说是一片空白。大学生休学创业在既有的管理模式下,并没有被有效地允许和充分地放开,政策层面释放的导向意义不足,无以消解大学生顾虑和转变社会观念。在这种情况下,考国家公职人员或成为国企白领,就成为很多大学生就业的优先选项,大学生打工仔不少但大学生企业家却乏善可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