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茜妮化妆品代理  女性创业好选择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才会让自己变得更*立,生活才会更加的美好。进行巧茜妮化妆品代理,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就有好的销路,进行巧茜妮化妆品代理是女性创业积累**的道路。

巧茜妮化妆品代理为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企业在广州天河工业区建立了***的生产基地,成为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研发为一体化的现代型企业。 公司总投资4580万元,新厂房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配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和管理人员,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和12条自动化流水作业线、全套无菌灌装和真空均质乳化技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巧茜妮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