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贝童鞋 产品受亲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贝童鞋对儿童健康非常负责的态度和对产品精益求精、力致**的决心,其产品博得众多消费者认同及喜爱,其经营的主要产品12贝童鞋,崇尚以"*舒适"、"*健康"、"*大方"的设计理念,以科技为先导,设计出适合儿童成长发育,安全健康的产品,给每个穿着"十二贝"童鞋的儿童,带来"健康快乐,时尚活力"的美好童年!

12贝童鞋优势分析:

市场机会:中国童鞋零售市场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机会**,需求庞大,竞争压力极小,前景十分喜人!绝大多数以知的时尚领域,都已经人满为患,竞争压力很大。

市场定位: 3~12岁学童装,走城市大众化路线,目标是成为城市大众学童的*选、年轻妈妈的*选。绝大多数项目的定位都是平庸、庸俗的,缺乏*特性、跨越性和**性,缺乏战略创新优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12贝童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