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优孕妇羊奶粉 行业领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金瑞优孕妇羊奶粉公司是一家从事山羊养殖研究,乳粉生产加工的大型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的****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加工设备,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为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提供全方位**。

金瑞优孕妇羊奶粉致力于提高宝宝智商、增强宝宝免疫力、改善宝宝传统营养结构,推进羊奶粉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目前拥有婴幼儿金瑞优3段婴儿配方羊奶粉。覆盖了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的婴幼儿羊奶粉、全脂牛奶粉、全脂羊奶粉等多个品类。

金瑞优孕妇羊奶粉免疫力配方羊奶粉以科学调配各种营养素的比例结构,**中**宝免疫新高度,有效增强宝宝自己的免疫力,打造更高品质标准。金瑞优孕妇羊奶粉还添加了叶黄素,乳铁蛋白,核苷酸,胆碱,酪蛋白磷酸肽(CPP)让健康的宝宝更快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瑞优羊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