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红酒 市场脱颖而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一直以来都是品质生活的象征,格拉夫红酒不仅是口感上的享受,更是美容养颜、帮助睡眠的好选择。格拉夫红酒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的产品质量、大众价格、*大的发展潜力在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中脱颖而出。

大众价格:进口红酒未必都是天价!格拉夫红酒买断了国外的酒庄,产品在定价上符合中国中**消费,把***留给代理商和经销商,带给中国人的不止是**更是健康快乐,在进口红酒市场中大获全胜!

货源充足:格拉夫红酒,昼夜保持恒温18度,每款葡萄酒的存货量可达到3-5万支,部分酒存货可达10万支,格拉夫红酒充分满足团购客户的需要。公司给广大消费者们提供**的葡萄酒和周到的服务。

美容功能:格拉夫红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葡萄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的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格拉夫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