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慕家纺价格合适 借助电商来发展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好的家纺用品就是选择了一个温馨的环境,朵慕家纺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了这个感觉。朵慕家纺依靠线上的营销手段,降低了营销成本,在价格上更低,使朵慕家纺能够走近千家成户。

在朵慕家纺总裁看来,家纺市场仍在调整期,为了占据家纺业的下一个“风口”,新兴的电商家纺企业要有“用花型改变世界”的勇气。回顾过去几年,尽管实际市场行情普遍好于业内预测,但由于居民消费习惯的变化,终端家纺市场的现场客流量却出现了明显下滑趋势,不少传统家纺企业开始借道电商寻求突破。这种营销方式让朵慕家纺价格出现了下降的趋势,让利更多的消费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朵慕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