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果怎么样?国际领先品牌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童装品牌很多,而且各个层次的都有。如果让自己的童装门店市场竞争实力更强,不如加盟青青果童装。青青果怎么样**市场,依靠的是品牌实力,是公司的实力,是设计师的实力。

香港青青果**服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集服装服饰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旗下主要童装品牌"Grenco"青青果。品牌的创始人Apple chan女士将欧式的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元素相结合,并于1997年创办了“Grenco青青果”**童 装品牌,致力于打造**时尚的潮流童装,并荣膺深圳市婴孕*童产业委员会副会长,以及获得“儿童时尚搭配**”的美誉。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创新,*创童装定制服的经营理念,被时尚杂志报道为"她是一个将**定制拉下神坛的神奇女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青青果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