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鼠标垫今发布 官网买满150包邮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说,鼠标垫只属于电脑的一个配件,很多时候,用户买电脑的时候,鼠标垫会包含其中。但是鼠标垫也有很大的市场,小米就对这一市场产生了重视,也就有了小米鼠标垫在今日的发布。

据了解,该鼠标垫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通过冲压、喷砂、氧化、高光和镭雕五种工艺程序制成,鼠标垫底部粘贴硅胶是为了防止打滑。

按照常理,这样一款工艺精制的鼠标垫价格应该不会低,但令人意外的是,此鼠标垫廉价亲民,尺寸为300*240的大号鼠标垫售价为59元,尺寸为240*180的小号鼠标垫为49元。这无疑让想要购买的用户感到欣喜。

但是消费者要注意的是,该鼠标垫目前只在小米网销售,但在小米网购买需要超过150元才能享受免费送货,否则要另付10元的配送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