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瑞合祥是餐饮行业中*好的一家卤菜熟食店,3-15平米投资,1天的收入大于一个月的工资,****,***相当高,摇身就能让你变**。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瑞合祥是**老店,引入现代工艺流程,复制即可**。

从原料上来看,自从瑞合祥一品排骨上市以来,以其*特、原汁原味的新鲜原材料、多样的产品种类、丰富的营养成分以及药食同源的**功能,深受广大顾客的接受和喜爱。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瑞合祥,**很多的投资商都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因此,瑞合祥是*好的一家卤菜熟食店。

瑞合祥精选**小排,由30多味特殊调料加工粉碎混合而成秘制料包,放入卤汤和酱汁中熬煮,使香味与营养层层渗入排骨,出锅后骨色鲜亮,肉质香嫩,不油不腻,回味悠长,工序严密他人无法效仿。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瑞合祥,研制出适合中国人的美食,不论您是南方、北方或者西部等地的人,不论您偏向哪种口味,总会在瑞合祥中找到适合您的一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0成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