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慕伦家私怎么样?行业大品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卡慕伦家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专业技师、工程师、设计师等管理人员50余人。卡慕伦家私怎么样?卡慕伦家私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知名品牌。

卡慕伦家私怎么样?卡慕伦家私主要生产各种板式民用、办公家具及各种床垫和沙发等产品,卡慕伦家私产品款式新、质量好、价格低、服务优,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并投放市场。

卡慕伦家私公司采用区域*家经营的营销模式,在国内稳定的拥有140多家经销商,统一的价格,统一的营销模式,统一的管理理念,统一的战略目标,使振伦公司形成了一支**凝聚力、**力、亲和力的终端团队。

卡慕伦家私不仅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部门的肯定。先后获得“*届特色消费满意产品”、“绿色环保家具”、“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河北省**产品”、“中国**知名品牌”、“河北省**商标”、“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06年底顺利通过了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评,是河北省消费者***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卡慕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