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平安夜怎么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是西方国家的传统大节,虽然近些年受到西方文化影响,中国、亚洲地区也有不少年轻人过平安夜,但是中西方过平安夜的时候所采用的过节方式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那么,西方平安夜怎么过?

西方平安夜怎么过?在西方的教义中圣诞节是指12月25日,平安夜是指12月24日是圣诞前夕,称为圣诞夜,也称为平安夜。平安夜是西方国家的一个团圆节日,在西方国家到了12月24日晚上,届时,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当晚,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互相交换礼物,彼此分享一年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