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枕头怎么样?好枕头都有哪些好处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不少人知道健康枕头品牌,良良枕头的名头,在消费者打听良良枕头怎么样的时候,有眼光的投资者已经瞅准商机,开始了解良良枕头的相关加盟事宜,他们更关心的是良良枕头的招商加盟状况怎么样。

良良枕头怎么样?公司生产的良良牌苎麻系列婴幼儿用品,原材料采用**先进,国内**水平的"赣苎三号"培植的**种源,纤维支数高达2400支以上,可纺80n--100n 高支纱,使该系列产品的品质在原材料上得到可靠的**.

良良枕头怎么样?良良枕头的成人防滑落快睡枕系列*特的枕芯设计,枕芯两侧凸起防滑落结构,枕芯中间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技术,按照人体脊柱曲线造型,凹凸结构分别起到承托颈部与头部的作用,使颈椎在睡眠中**受到挤压,缓解压力,让您安心睡眠。前后两边高度相同,不同宽度人性化设计,适应您不同情况下的需求,一段填充物为木棉,适合产后虚弱、保暖使用;另一边为颗粒填充物,手触感微凉。枕芯上的透气小槽,**枕头的透气散湿性,不易在单个地方积聚热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良良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