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乳胶漆 来自自然的乳胶漆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乳胶漆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乳胶漆是水分散性涂料,它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

大自然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水溶性内墙乳胶漆,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无有机溶剂性毒气体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透气性好,避免了因涂膜内外温度压力差而导致的涂膜起泡弊病,适合未干透的新墙面涂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大自然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