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鹿源酒 不伤身的保健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圣鹿源酒多年来,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道路,已获得“低温超声裂解提取**鹿茸素技术”、“鹿胎盘生理活性多肽制备方法”等多项国家****,先后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美国、智利、阿根廷等** 8 个鹿业主产国建立了科技贸易合作关系。

圣鹿源酒面对**的市场发展机会,公司提出了“1+N”万店连锁营销战略,即以“圣鹿源天然滋补品”为核心,以“1+N”连锁营销模式为牵引,以现代农业观光旅游购物和特色餐饮服务为补充,在全国布局“圣鹿源天然滋补品”连锁专卖店(含专柜),全面推进圣鹿源市场布局、营运销售和品牌建设工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圣鹿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