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视力训练恢复仪 恢复视力的仪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5视力训练**仪据*新抽样调查统计,中国青少年学生、儿童的近视率已居世界第二位,小学生近视为38%,初中生近视为70%,高中生近视为85%,大学生近视为90%。在我国高达4亿的近视总人数中,青少年所占比重高达50%以上,约为2亿人。

1.5视力训练**仪与其他手术*疗近视不同,在**的“贝茨疗法”基础上融入“航空眼锻炼技术”并实现二者**结合的1.5视力**仪,早晚只需15分钟的训练,专门训练**已经处于“瘫痪”(长期依赖眼镜配合晶状体完成远视功能、眼睛睫状肌已经不工作处于瘫痪)状态下的睫状肌功能,从而主动调节晶状体的屈光度而提高孩子裸眼视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1.5视力恢复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