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整容上瘾 手术失败变电风扇大妈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美女惨变电风扇大妈,脸部肿胀恐怖至极竟是整容惹的祸。看完新闻吓一跳!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韩国思密达韩美玉,曾是一个看起来很秀气的美女,而且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颇有名气的艺人,由于遭到邻居嘲笑脸大如盆像电风扇,便开始整容。从此,她对整容如上瘾一般,一发不可收拾,*后竟然把自己整成一个丑八怪。

看到电风扇大妈现在这副尊容,小编着实被震惊了。她这是一种病,得*。据悉,电风扇大妈惨遭毁容都是由于一个冒牌整容医师的误导。在该无良医生的指导下,她在自己的脸上注射了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还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蜡。*后,四方脸没消除,反而脸比一般人还增大了三倍之多,异常肿胀和无比丑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