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矫正近视眼?科安智能笔来帮你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视的人现在是越来越多,不光是成年人,小孩子的近视率也在大大增加,预防近视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对于还没成年的小孩来说更是尤其重要。怎么矫正近视眼?科安智能笔是专为孩子打造的一款高智能的健康神笔,具有防近视、防驼背、端身姿、规范握笔的功能。

怎么矫正近视眼?科安智能笔是一款集光学、仿生学、微电脑特制芯片于一体的一种多功能书写笔,可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坐姿的习惯,能有效预防驼背和近视,端正坐姿,还能****,让孩子的身心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怎么矫正近视眼?科安智能笔,在书写时书写者坐姿不正确,双眼与桌面距离小于一定距离时,红外线感应器会监测到,通过智能芯片作用笔头会自动缩进笔头空内,让使用者无法书写,从而达到科学纠正学生错误坐姿,养成挺胸、抬头、直背的良好习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安智能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