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饥饿时保持成功的动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想讲三个朋友的故事,在我认识的绝大多数正常人中,他们算是运气不错的,仿佛做什么事都比别人来得容易点。作为非理论派、非机场**书体系的成功学研习者,在日常生活中我更相信活生生的个体案例,为什么想说他们的故事?是因为我隐约在这几个互不相识的朋友身上闻到了某种熟悉的味道。

男一号是我同学的同学。据说他小时候家境贫寒、头脑也未见得聪明,上学时基本是那种无限被欺负的货色。但我认识他是因为他当时是我的**。除了开会之外,他*喜欢的事就是忆苦思甜,以及无数次地反问我:“你说,在我的同学里,我现在是不是混得*牛逼、*有*的?”——这是实情。我只能点头称是。在他三十岁的时候他拿到了人生中**笔风险投资,大约800万美元,从此走上了富裕之路。后来我们评论他,只要你想发财的愿望足够强烈,并且愿意为之努力的话,那么你一定能发财。是啊,他是那种一切事情都为**让路的人,偏偏懂得取舍。在学生时代*了**笔6000块的时候就敢拿出5999块去送礼,这种人都是狠角色。就好像洛克菲勒将自己比喻成笼中的狮子,看什么都是肉,看什么都想咬下来一口。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