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 创业者应该具有何种心态,更容易成功?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创业者都有基本的追求,自己分配时间,实现时间自由,*到更多的*,实现财务自由,做喜欢做的事,实现心灵自由,那作为一个创业者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心态呢?接下来跟随招财猫来看看众网友是怎样说的吧!

心孤单问:创业者应该具有何种心态,更容易成功?

答1:创业*怕的是你的团队失去了对你的信任,但为什么团队会失去对你的信任,其实一般都是你和团队间的交 流出现了问题,要么是你的团队对你有所不满,或者你对某些团队成员有所不满,但由于你和团队间缺乏了坦诚相对的沟通,因此你和你团队间出现了隔膜,而就是 这层隔膜,隔断了这些不满的交流,因此如果你是团队**者的话,我觉得你应该**个人跑出来打破这种格局,而打破这种格局*好的武器就是——“诚”,但你 必须要明白“诚”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说你把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就是坦诚了,相反这只是愚蠢的做法,真正的坦诚应该是包含信任,尊重,诚实的,所以坦诚并不是 嘴上说说就行的,而是要慢慢地从根本的对人态度中改善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