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曼尼梳妆台 让消费者喜爱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85后妈妈一枚,家有一岁十个月公主一枚,也是一个爱美***,可能是遗传麻麻的基因吧。房子是11年10月开始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一直都想要一款化妆台,犹豫某种原因一直没有购买,这次能购买拉菲曼尼梳妆台我很激动,也很高兴!

是在6月1号购买的拉菲曼尼梳妆台,等啊等等了几天,6月7号终于接到了安装师傅的电话说是我的拉菲曼尼梳妆台到了,问什么时候有时间免费********犹豫我工作的原因周末不能休假,就只好告诉师傅说*好是安排在星期一,我刚好也有时间 ,师傅同意了。这么大热的天,还有就是不得不说的是拉菲曼尼的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谢谢大家!

打开包装,里面都有泡沫把梳妆台部件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也不用担心压坏,师傅们开始动手安装了;师傅们都很专业很细心,怕把部件刮花所以就在纸箱上面操作,看好多好多零件,眼花了吗?师傅先安装的是面板和腿,其实我不太懂,刚好也不在家,如果写的不好请原谅。这么多个小螺丝小部件,要是我自己安装肯定都不会,还是师傅们专业才能一小会会就能安装好,抽屉里面的材质是松木,用的是指接板,不易变形和开裂,整个材质都是实木的,做工很好,很精细。桌子终于拼装好了,好期待镜子安装好的效果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