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挨打人 月收入近10万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谢水平说,从2000年开始至今,他就从事“挨打”职业,14年间打过他的人至少在5万人次以上,他挨过15万多个拳头,其中武林高手有100多人,但自己至今没有输过。他每到一个城市都会在这个城市“找打”,邀请很多人来打自己,其间也曾有过一些重量级拳手、空手道高手前来挑战,挑战完成后,他多次被拉到当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但都没有任何损伤。后来随着名气的不断扩大,出场费用从刚开始的免费表演到后来的50、100,现在已经涨到每场1万元了。目前,他一个月接上六七场演出的活,就可以挣到近10万元。从打工凑热闹走上职业挨打路。


1999年,嫌种地挣*太慢的谢水平只身前往广州打工,住在一个建筑工地上当小工。可辛辛苦苦干了一个月后,工地**突然失踪,他和工友们只好在劳务市场上找零散活挣*维持生计。2000年初,一次途经一家超市门前,超市里为吸引顾客在搞活动,邀请有特长的人上台表演。他凑到跟前说自己能挨打,让观众拿啤酒瓶砸他的头部,但无人敢砸,他就自己表演用啤酒瓶砸头。接着又掏出200元**,“我就站在这里,大家可以打我的肚子,只要谁能把我打得退到脚下的线外,*就是他的,打伤了我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当时果真有几名壮汉上台打他,但都没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