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开锁法”几秒就能打开防盗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盗窃者使用一种俗称“锡纸开锁法”的***将防盗锁打开,全部开锁过程*短只需数秒钟便可完成。昨日,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有条件的消费者应将A级防盗锁尽快升级至B级防盗锁,*大程度提高自家防盗门锁具的安全性。

所谓锡纸开锁,是一种新型“开锁”手段,需要借助专门的锡纸工具,主要以一字锁、十字锁和AB锁为主要对象。许多不法分子会使用这种方法入室作案,造成一定的危害。

中消协称,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家中使用的都是A级锁具,这种锁具随着开锁技术的发展,安全性下降,有的防盗锁设置了多层回转圈数以提高锁的安全性,但无论回转圈数再多,A级锁在窃贼手中依旧几十秒钟就能破解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