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诺鞋柜 让你成功创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智能家居的持续深入发展,必将再次**数百个**、数千名**。索尔诺鞋柜作为行业**品牌,再次抓住历史的车轮,抓住了时代的脉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索尔诺鞋柜是由传统的木质鞋柜演变发展而来的高科技健康智能的鞋柜产品。索尔诺鞋柜除了外观上更时尚制材上的改变外电子鞋柜还拥有消毒等智能功能所以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索尔诺鞋柜采用高浓度臭氧在短时间内杀灭细菌除臭祛湿(杀菌率>99.9%)。有效分解引起臭味的主要成份氨硫化氢甲硫醇**硫化物**二硫化物等臭氧与它们发生化学反应将其氧化分解为无毒无臭的物质从而达到杀菌除臭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索尔诺鞋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