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宝馄饨好吃吗?味道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满宝馄饨是以“专注做好吃的馄饨”为核心理念的快餐连锁经营品牌,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现企业连锁店铺百余家,满宝馄饨环境洁净整齐、装修时尚新颖。每天为万余位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满宝馄饨好吃吗?满宝馄饨的馅料以肥、瘦猪肉、鲜虾仁,加入大地鱼碎及蛋黄调味混成。面条则是以面粉加上鸡蛋、碱水制成。汤以猪骨、大地鱼干、虾皮及虾子熬成。满宝馄饨一般是事先包好,到顾客点菜时才煮熟。

满宝馄饨为蔬菜和肉类,这种搭配非常合理。满宝馄饨的馅,油和肥肉所占的比例很少,煮着吃,更有益健康。馄饨馅的肉、菜比例要恰当,为1:1或1:0.5。满宝馄饨好吃吗?每盒纯肉满宝馄饨的热量为420大卡,含有蔬菜的馄饨热量更低。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满宝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