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投资服装行业做实体店好还是网店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眼下很多年轻人投入了服装行业的创业大军,如果手头有七万元如何开家服装店?也有网友询问创业时开实体店还是网店更加方便。在此,一大把问题将需要解答。除了开实体店外,在网上也可轻松搞定。但是,关键要看创业者自己的市场定位是怎样的?接下来邀请诸多网店店主分享自己的开网店经历,让朋友们尽快掌握如何开好网店的方法。

俺是农村人问:投资服装行业做实体店好还是网店好?

答1:网店是趋势,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购物越来越普遍。但网店的成本也不低了,做得好既需要**,更是需要时间精力,网店维护、装饰、**都需要时间来磨,还要有一定的网络知识,所以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是*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