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红薯少女舍身救弟 称谁救我弟我嫁给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卖红薯女生舍身救弟上演现实版卖身救弟的新闻引发各方关注。据报道,卖红薯女生舍身救弟的主角是21岁的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一名大********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周小芳的弟弟周方正中考考上了湖北省黄州一中,当天在黄州中心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虽然卖红薯女生的弟弟很快找到骨髓配型成功,但近**的*疗费成为周家*大的困扰。

卖红薯女生舍身救弟上演现实版卖身救弟

由于父亲多病近年来不曾工作;母亲照顾弟弟辞去工作,家中经济重担落在周小芳身上。为节省住院费用,一家人在医院附近租房住下。每天上午母女俩一起送弟弟*疗,下午守在精武横路菜场边卖红薯。“我一直觉得上天还是很照顾我们的,弟弟的骨髓配型很快找到,也很成功。”周小芳坚信弟弟的病一定会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