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开了一家服装店,请问如何陈列才能招揽顾客?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服装陈列有很多介绍。而且,因为是品牌服装店,服装换季与上货的时间都比较统一。服装产品的系列性比较强,也方便品牌服装店进行陈列。散货店的服装陈列就很少有人进行陈述了。散货的服装是服装风格不统一,颜色、款式多变。在陈列方面就更需要下功夫了。关于服装散陈列问题,有几个方法值得借鉴。以下都是一大把招财猫众多网友们奉献的经验。

网友:小小年纪造小人儿

楼主是开的品牌服装还是散货服装店呢?品牌服装店服装换季与上货的时间都比较统一。服装产品的系列性比较强,也方便品牌服装店进行陈列。散货店的服装陈列就很少有人进行陈述了。散货的服装是服装风格不统一,颜色、款式多变。在陈列方面就更需要下功夫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