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1对1 轻松教育孩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京翰教育1对1专注一对一教育14年,多年教学经验总结认为:良好的亲子关系就是爱和自由,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信任,共同成长。

京翰教育1对1称,目前的中国一个家庭一般只能有一个孩子,孩子常常占据家庭中的主要地位,孩子承担了父母长辈太多的爱,也承受了太多的期盼。其实,一个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建立在良好的婚姻关系的基础之上的,就是说,家庭中*重要的关系是夫妻关系,然后才是亲子关系。父母关系融洽才能培养出心理健康的孩子。

京翰教育1对1认为,健康的家庭关系,是父母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把孩子带到一个更广阔的天地,让他们*立,从而享受成长的乐趣,而不是把孩子的世界同自己的生活紧紧地捆绑在一起。京翰一对一调查显示,那些把亲子关系放在家庭中的**位的家庭,被曝在孩子的教育过程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是因为对孩子的爱产生了偏差。这些问题甚至会延续到孩子成人之后,然后再衍生出下一代的不正确的亲子模式,再一代代延续。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京翰教育1对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