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1对1怎么样?教家长和孩子交流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京翰1对1怎么样?京翰一对一教育从事一对一辅导14年来,遇到的很大一部分学生都是很怕开家长会的,*主要是因为不知道老师会跟家长说什么自己的“坏话”,家长回去肯定会教育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啊”“一定要奋起直追啊”“不然就真的来不及啦”……让孩子心理负担很大。

诚然,家长会是家校沟通的一个重要方式。学校希望通过家长会,向家长们反馈孩子的状态,并且希望能够协同工作,更好地促进孩子的成长。同样,家长们在参加会议之前也需要做一些准备。京翰1对1怎么样?京翰一对一称,从学业角度来说,通常家长会都是在重要的考试之后进行的,所以家长不妨在家里先与孩子交流一下,这样在家长会时可以有的放矢,对于孩子的薄弱学科感到困难的方面与老师做一些个别交流,听听老师的建议。另外对于孩子在学校的人际交往、课余生活等方面,京翰一对一认为家长也要有所了解,可以想一想是否有一些建设性的参考建议与老师交流、自己在家庭教育上有些什么困惑。带着这些去参加会议,避免了家长会只是单方面听。如果听完了觉得只带回去烦恼和焦虑,跟孩子交流时,就很可能把自己的焦虑、担心和压力宣泄给孩子。

调查显示,家长会后,与孩子的交流很重要。京翰一对一教育认为家长可以向孩子反馈某些学科老师的欣赏肯定,尤其是薄弱学科,以及孩子不太喜欢的老师,表达要具体而符合事实。这样帮助他对学科学习有更高的接纳和坚持,再与孩子反馈一些老师的建议,听听孩子的想法。京翰1对1怎么样?京翰一对一强调,切忌由于孩子成绩不理想,一直指责和埋怨,这样令孩子产生抵触情绪。有些孩子甚至会认为老师向家长告状,从而影响师生关系。家长会是一次家校沟通的机会,也是亲子交流的机会,采用合适的方式方法才能有所助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京翰1对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