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啤酒 行业大品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贝克啤酒起源于16世纪的不来梅古城,其优良的酿造技术,使‘BECK'S’品牌传播至今。1876年,在纪念美国建国一**的费城世界博览会上,贝克啤酒获得**届**竞赛**奖的殊荣,此后百余年来所荣获的奖项更是不计其数。

贝克啤酒风行**140多个国家,高居德国啤酒出口量**位。它不断的在**各地的报纸/杂志/新闻媒介上宣传‘BECK'S’和其特有的钥匙图形,使‘BECK'S’商标和钥匙图形在世界各地都能见到。贝克也在英国/新加坡/德国/日本/美国等许多国家和香港地区注册了‘BECK'S’商标。通过长期的广泛的宣传和注册,‘BECK'S’商标已成为世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贝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