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诺鞋柜 深受亲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索尔诺鞋柜从产品设计研发、产品生产、品牌**、市场渠道建设、产品物流配送、产品售后服务,到市场营销跟踪指导、市场规范化管理等,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网络。目前我们在100个左右的城市和地区有不同级别代理商,全国各地400多个城市有特约经销商和品牌专卖店。

索尔诺鞋柜采用高浓度臭氧在短时间内杀灭细菌除臭祛湿(杀菌率>99.9%)。有效分解引起臭味的主要成份氨硫化氢甲硫醇**硫化物**二硫化物等臭氧与它们发生化学反应将其氧化分解为无毒无臭的物质从而达到杀菌除臭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索尔诺鞋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