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成功创业的十条黄金规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无论干什么事情都有其客观规律,从商创业也是如此。从朋友那里看到这十法则条,忽然想起,前一段时间和我与某位**的交谈内容,基本一致。譬如,“**不要怕**少,只要能*就行”,譬如“不断寻找商机和关系”等等,很有借鉴意义。没有关系要寻找关系、有关系要利用好关系、借助关心开辟新关系。去年我给一位朋友作策划的时候说,你要善于发散思维把你的产品卖到全国,要敢于想,善于调动一切关系,今年就卖到了一个亿。做股票你只要不贪,你就是赢家等等,这些都是规律。那么装也有没有规律?让笔者告诉你,成功创业有10条基本法则:

1、生意从小做起,不要因小而不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