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创业者在创业初期都是孤独的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不高兴时,我喜欢把歌声音量调到*大,开着单曲循环。创业路上充满了太多的辛酸,****让我陷入了人生低谷。周围人的不理解,父母的不支持,让我寸步唯艰。

当一个新的想法出来时,必会招到众人的反对。为什么平凡的都是大多数,成功的人都是极少数。世间奇观、瑰怪,常在险远,非有志者不能至也。记得一个人曾经说过“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我们每一位都很努力,忙忙碌碌,勤勤恳恳,为什么却还是没有获得**?聪明人那么多,为什么还是很穷,依旧那样的平庸?为什么穷人那么多,富人那么少?百分之二十的富人掌握世上百分之八十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