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克摩克移动电源 赚钱无风险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统计,从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移动电源成为淘宝、天猫上***商品,多家店铺刚上架即被*购一空,供不应求。同年,淘宝“双十一狂欢节”当天,仅一家官方品牌旗舰店成交量就高达数万余台,**单店平均每6秒售出一台的战绩。

奇克摩克移动电源的*爆不是偶然,是必然。奇克摩克移动电源,成为2014年*佳创业项目,投资门槛低,多渠道经营,***,收益高。适合广大闲置劳动力、大学毕业生、下岗职工创业的,移动电源与您一起见证分享移动电源大**!

奇克摩克移动电源经营方式

线下渠道销售:自己开店销售,也可在当地手机卖场、数码广场、超市、*车站等地批发零售,每天销售20台,单台利润50元,日利润1000元,月利润30000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