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哈彼电动车 教你如何保养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小朋友玩得开心,大人用得放心,现就电动车的使用列出如下说明:大家拿到车子装好后先试一下车子的各个部件是否正常运作,所有的开关,包括遥控器是否好用,确认没有问题后再仔细看一下说明书,明确各项注意事项后再给车子充电。注意电源应放到宝宝不能接触到的地方,以防意外。下面,就让小龙哈彼电动车经销商教你:如何使用与保养儿童电动车。

小龙哈彼电动车保养技巧:

1:*先确认电瓶的两极是否接上,(一般电瓶在车子的座位底下或者车子前引擎盖下边。)线头是红对红,黑对黑,并且按插牢固。

2:车子的电源开关拨至OFF位置,还些车子没有电源开关的话请把开关拨至遥控和手动的停止位置,或者是前进后退开关的停止位置。还有些车子就有前进和后退开关,没有停止位置,那请拨至前进位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