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路比母婴 满足市场需求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母婴用品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由于受需求*大的影响,近年来发展迅速,各种品牌开始不断充斥市场,然而儿童皮肤娇嫩,产妇又受不得粗糙,因此舒适才*重要,咔路比母婴就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舒适。

咔路比母婴是为0-6岁宝宝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机构。涵盖婴幼儿食品、辅食、洗护用品、喂养用品,孕妇装,内衣系列、益智玩具、婴儿服、安全防护系列、纪念品。覆盖了母婴家庭吃穿住行玩等各方面。并开设婴儿游泳、宝宝**、儿童理发、婴幼早教增值服务。为母婴带来生活的乐趣与便利,让更多妈妈和宝宝享受到温馨舒适的服务。

咔路比母婴比通过与雅培、惠氏、亨氏、雀巢、多美滋、百立乐、美赞臣、贝亲、卡拉贝熊等多家与**知名供应商合作。整个产品线涵盖高、中、低,适合各区域市场,无论您在繁华大都市或偏远地区。都有丰富的产品提供给顾客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咔路比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