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36524便利店 24小时营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较早成立并实行规范化管理的现代化商业连锁企业,主要发展以“国大36524便利店”为核心业态,以发展“国大农家店” 为主要业态,同时还有食品商场、超市、绿色食品专营店等,公司已在石家庄市发展国大36524便利店200余家,在平山、正定、灵寿、栾城和衡水等九县一市发展国大农家店300余家。

36524标志直接以数字入标、可识性强,数字的精心设计相互关联。由晏钧设计开发完成。体现了企业经营的连锁化、网络化 ,寓意企业信誉优良、实力雄厚、内部强劲凝聚力和不断向上进取的精神。

公司总部拥有先进的商业MIS系统、物流配送系统、视觉识别系统、专业培训兼管理系统。并通过整合店铺网点资源,调度信息技术资源,利用现有社会资源,建立了****由“店铺网、 83652400电话网、36524生活服务网、人力营销网”组成的四网并行的新型营销模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国大365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