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岛咖啡厅 赚钱不难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为快速拓展西堤岛咖啡厅全国市场,加强区域管理,整合有效资源,**加盟商的经营权益,加盟投资商可以在一定区域内*家买断西堤岛咖啡的区域经营权。*家代理商必须具备相应的经济实力和市场运作能力。同时,为了西堤岛咖啡事业的稳健发展,西堤咖啡总部规定,凡有意区域*家代理的投资人,自己应开设一家相当规模的西堤岛咖啡店实际经营,以积累实际开店经验,以便于所辖区域的整体运营管理。

西堤岛咖啡厅代理模式:

一、 地级城市市区*家代理:至少须开设一家西堤岛咖啡厅,方可取得在该区域内的*家区域代理权。其区*家代理费:人民币50万元。

二、 地级城市行政区*家代理:含城市市区及所辖各市/县/区,至少须开设一家法国西堤岛咖啡西餐厅,方可取得该区域内的*家代理权。其区*家代理费:人民币80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西堤岛咖啡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