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便利店 全国都有店面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7-eleven便利店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Seven&I Holdings公司是Seven-Eleven Japan公司、Ito-Yokado公司、Denny’s Japan公司在2005年9月合并成立的新公司。

192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7-Eleven的名称则源于1946年,藉以标榜该商店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发展至今,店铺遍布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由于7-eleven便利店在许多国家都有展店,因此可以通过**共同采购或相互介绍厂商的方式,降低商品采购成本,并**有特色的商品,例如:台湾的统一超商通过菲律宾7-eleven便利店的介绍引进菲律宾生产的芒果干,香港也相继引进,7-Eleven店内提供的购物袋也通过这样的方式,由许多国家共同采购降低成本。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7-eleve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