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逆势而为的“1毫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看起来自损利益的事情其实赢得了更多!1992年,香港**民族品牌李锦记创办了“南方李锦记”分公司,主营以无限极系列为主打的健康产品,其中一款就是**药无限极牙膏。

公司在营销上采用了国外已经非常成气候的团队直接销售,刚开始因为业务员规模还不成气候,所以这款牙膏的销量总是上不去。当时,美国的一则牙膏营销案例对全世界的牙膏企业都产生了*大的影响,事情是这样的:美国有一家牙膏公司,虽然产品优良,包装精关,但发展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瓶颈,经过讨论后,他们决定将牙膏的口径扩大1毫米,这一做法顿时使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32%。结果,口径扩大1毫米的做法在短短的几年之内,就成了大势所趋,几乎全世界所有的牙膏商都开始效仿,也正因此,市场上的牙膏几乎都无一例外地张着一个大嘴巴,别看这小小的一毫米,玄机可不少,牙膏口子变粗变大了,消费者在使用时就会无意识多挤出一些牙膏,牙膏用得快,牙膏厂商的销量就自然增加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