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通连锁便利店 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目前便利店初创的地区,也大都是经济较发达的地区,这与**趋势形成对接。而另据国外便利店行业的发展经验,每2500人至4000人,就应该拥有一家便利店。

便利店是以满足顾客便利性需求为主要目的的零售业态,及时性、方便性、应急性是它的主要特征。而从国外的衡量标准与规范可以看出,便利店选址一般都在居民住宅区、交通要道、娱乐场所及大量聚集办公团体的地区,消费者到此购物应该步行5至7分钟就可到达;便利店的营业面积多在100平方米左右,明显区别于超市的营业面积;商品结构以速成食品、饮料、小百货为主;营业时间一般在16小时以上,甚至24小时昼夜服务,终年无休日;购物形式以开架自选为主,由收银机统一结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家乐通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