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啤酒官网 不容错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的潜力大,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潜力也大。啤酒作为营养性低酒度饮料的消费品,随着城乡居民生活不断改善,啤酒的消费市场必将进一步扩大。

台湾啤酒采用德国进口**麦芽精工酿造而成,入口清爽,回味绵长.采用500ml易拉罐包装,运输储存**方便未来将逐渐取代玻璃瓶啤酒。据台湾啤酒官网介绍,现台湾啤酒诚招全国空白市县级代理商,及业务经理。

酿造工艺*特,口味纯正

据台湾啤酒官网介绍,台湾啤酒(Beer)是以大麦为主要原料,含酒精度低,营养价值高,包括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二氧化碳、维生素及钙、磷等物质,有"液体面包"之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台湾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