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宁纸尿裤舒适干爽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蓓宁纸尿裤以**宝宝的**干爽。蓓宁纸尿裤, 帮助小屁屁保持干爽:多层吸收体,将能有效吸收尿液。蓓宁纸尿裤,透气舒适:不仅排出闷热湿气,还可以让空气流通,帮助小屁屁干爽舒适。

蓓宁纸尿裤设计和棉柔质感,提供温柔的呵护,柔软的内外层设计令您的宝宝倍感舒服;透气设计能保持宝宝皮肤干爽舒服,特别挑选的材质散出闷热湿气,还可保持尿裤内空气流;芦荟精华护肤层,帮助宝宝幼嫩肌肤。

蓓宁纸尿裤超弹性设计,让宝宝活动自如;多层吸收,双重防漏侧边可防止侧漏; 可爱小象图案和外观设计,穿上后让宝宝更漂亮可爱。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蓓宁纸尿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