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津幼儿园 受亲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5月10日北京小哈津幼儿园教育集团正式与**教育科学研究所华教签约,为**教育科学研究所全国“新蒙式”教法实验园提供全套“新蒙式”共106本教材、42册教学指导簿及620种教具,上述全套教材教具全部是小哈津****的,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其中“新蒙式”意为蒙学教育新方式,系小哈津注册的新品牌。同时,合同中授权小哈津为**教科所全国教育科研网幼教平台上传并更新资源,为全国幼儿园及幼教机构提供在线指导、咨询和培训服务。

小哈津所*立研发的“新蒙式”系列教材、教具,作为**教科所全国“新蒙式”教法实验园的**项目,将于今明两年**在上海、广州、深圳、北京等大城市中选择确定的100家**园所使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哈津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