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津幼儿园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初小哈津集团又成功签订了四所幼儿园,又拥有了"小哈津华城世界幼儿园"、"小哈津银亿万万城幼儿园"、"小哈津万科魅力之城幼儿园"、"小哈津依云北郡幼儿园",据小哈津幼儿园官网介绍,这四所幼儿园即将在2008年秋季或2009年春季开园招生,又为小哈津的品牌建设增加了亮点.

据小哈津幼儿园官网介绍,六年的辛勤耕耘,成就了"小哈津"这一幼教品牌,并使其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能够象小哈津幼教集团这样踏踏实实地取于幼教用于幼教的民办幼儿园在中国幼教行业****,直营幼儿园达到近二十家的幼教企业小哈津更是*树一帜.哈佛的哈,牛津的津,取名小哈津.哈津教育,向世界*好的教育努力!哈津教育, 向世界*好的教育看齐!十年树木,**树哈津教育品牌!

小哈津幼教机构注重真正的素质教育,注重受教育者后天需要培养和建立的各种素质,为社会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儿童.本着"您的孩子,我们共同的爱"这一座右铭和"让中华民族子孙更加**"这一办学宗旨,在历经十几年不懈努力后的今天,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哈津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