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欣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多乐欣奶瓶拥有国内*先进婴儿用品生产设备,建有万级平米的标准化无尘恒温生产厂房。据多乐欣官网介绍,多乐欣舒奶瓶**已全面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日本进口机器加工设备,具备60000个奶瓶/天的强大生产能力。

据多乐欣官网介绍,多乐欣奶瓶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团队,可以为广大婴童品牌提供从产品的开发设计、模具制作、试制样板、规模生产等OEM/ODM一站式服务,让您轻松拥有品牌,先后从全国各地聘请了大量的行业技术**和**的经营管理人才充实。

多乐欣奶瓶推出变色硅胶感温环配置,灵敏感温,变色预警,准确帮助妈妈监控安全喂奶温度,妈妈喂奶**担心烫到宝宝,使喂乳安全再上一个新台阶。感温保护环还使奶瓶自身更加防摔,并且增加了防滑性、防烫性、防噪性及美观性,可谓一环多途。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多乐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