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欣奶瓶 行业领先品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多乐欣奶瓶,立足于”安全“,专注于研发婴幼儿喂乳产品,产品涉及奶瓶、水杯、暖奶器、消毒器、吸奶器、吃吃乐、吸奶器等母婴用品系列。

多乐欣奶瓶采用**魔术小孔及双回气极速导流系统,解决多余空气流入问题,避免婴幼儿喝奶过程中产生胀气。不同于绝大多数奶瓶的单回气孔多乐欣奶瓶采用双回气系统,并全部采用人工**打孔,**将奶水回流速度提升两倍,实现流畅喝奶,是奶瓶技术领域的一大突破。

多乐欣奶瓶系列产品瓶身经美国食品检验局 F.D.A. 检验认可,配件符合欧洲EN71检验标准,奶嘴采用食品级矽胶原料制成。

多乐欣奶瓶其加厚高弹螺旋奶嘴设计,优于普通奶嘴的两倍厚度,使奶嘴的柔韧度与口感大大升级,成功克服奶嘴吸瘪问题,解决宝宝喝奶过程中容易呛奶的问题,塑造自然母乳实感,使宝宝爱上喝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多乐欣奶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